S.H.E 喜碧夫人时间 歌词

>> Sunday, November 9, 2008

S.H.E 喜碧夫人时间 歌词

台词:

喜碧夫人,喜碧夫人!喜碧夫人啊!喜碧夫人……
喜碧夫人时间……
"各位朋友你好,欢迎在“空中”与喜碧夫人再度相会~
人是有感情的动物,是动物就会冲动,冲动呢,就会产生问题,喜碧夫人在这里呢就是为大家解决各式各样的感情冲动问题。
欢迎各位进来给我讨论,说道谈恋爱呢,喜碧夫人觉得大部分的女孩在爱情里最常犯的一个毛病噢……是什么呢?
是什么呢? 大家想想看是什么呢?对~就是又傻又天真,你觉得自己有这样的问题吗?
打电话进来给我分享吧!好吧,这位call in的朋友就是……"
宣萱:"喜碧夫人你好,我是来自台北的宣萱".
"嗯哼~"
"我刚才听到你说的一番话,真的好有感触噢~"
"ye~~~ I know ,这个宣萱小姐,你怎么啦?"
"嗯,我跟前男友分手勒,可是我心中还是很想他~"
"ye~~~ ye~~~I know,嗯宣萱小姐,听你的声音,我想你应该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吧!"
"en,算是吧,只不过脸有一点圆,可是大家都说我是气质美女!"
"那…最近有人追你吗?"
"嗯有!昨天路上有一个中年男子,他说我很香很有气质…还跟我要电话,但我那时候急着去帮我前男友买面,哼,我怎没会这么傻~"
"唉,我看你真的是蛮傻的哈~那你老实告诉我,你是真的死心了吗?"
"哎呦~喜碧夫人你真的好厉害哦~我是真的还没有死心啦~其实我到现在还是很要想打电话给他,听听他的声音,还是很想要见到他~想让他的双手轻轻捧着我的脸~想要她照顾我,我也想照顾她~我真的好气味自己啦,喜碧夫人!我该怎么办啊?"
"ye~~~ ye~~~I know,宣萱小姐,先不要难过,来,先庭喜碧夫人的一句话:天涯何处无芳草,何必单恋墙头草?不管恋爱或是失恋,不要忘记自己才是真正的老大!来喜碧夫人送你一首歌,听了你就会知道怎么做啦!来,来一起听S.H.E的女孩当自强"

0 comments:

About This Blog

About This Blog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